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届集中教育实习动员会
    发布人:sxzx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5日

    2017年6月15日上午10点,外国语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学生集中教育实习动员大会,会议分为相继两场,参加学生分别来自2014级本科和2016级专升本。实验实训中心黄伟、王成峰和毕业班级班主任徐国庆、董玉清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动员会上,各位老师从不同层面阐述了学生参加集中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们强调参加教育实习是完成学习、顺利毕业的前提条件,同时也是踏入社会、顺利过渡的必要条件。老师们介绍了2018届集中教育实习的实习单位、实习时间、实习流程,以及部分实习单位的薪资待遇和要求。针对部分实习生提出的一些问题,作了详细的回答。会议结束前,两位老师确定了各个班级的实习负责人,统计参加集中实习学生名单。

    此次集中教育实习动员会的成功召开,预示着2018届教育实习工作的成功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