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2017年剑桥商务英语考试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人:sxzx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4日

    2017年6月3日,剑桥商务英语考试(BEC)成功在宿州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这是继2013年我院申请考点后连续第4年成功承办此考试。本次考试由外国语学院统一组织。

    本次考试报名首次采用教育部考试中心通用考试报名平台系统, 为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从2月份起就忙于考试的前期工作,包括考试宣传、考生报名咨询、考试报名平台系统的调试和数据上传、考场安排、考试材料准备等工作。考试前期分别召开BEC考前考务工作会议、考官培训会议。整场考试分为上午笔试、下午口试,考官和考务人员以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完成每部分考试工作。考生们此次考试的参与度也非常高,考场秩序井然。

    2.jpg

    注: BEC是专为职场或即将进入职场的英语学习者提供的国际商务英语资格证书考试,旨在考察真实工作环境中英语交流能力。该考试深得全球众多政府机关、教育机构、跨国公司认可, 将其作为签证、入学、招聘录用的英语语言水平要求。自1993年进入中国以来, BEC已成为中国影响力最大的职业类英语证书,BEC成为“职场英语”、“商务英语”的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