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英语课程实践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8日


    2022年9月12日至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21级英语本与20、21级商务英语全体同学分别在刘军、赵娟、王成峰等九位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英语课程实践活动。

    20英语本在王成峰、丁晓红、陈莉莉三位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主题为英语教学技巧的实践活动,21英语本在刘军、张翠、张海燕、秦曼四位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主题为英语竞赛、考级实战的实训。

    20商务英与21商务英语分别在赵婷婷与赵娟两位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主题为科技创新实践与商务英语与交流的实训。

      本次英语课程实践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汲取了许多英语学习技巧,掌握了更多专业技能,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潘宇宁等   审核:张雁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