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人:龚雪敏,黄伟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9日

    9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雁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带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外国语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

    外国语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重点检查了实验室教学运行环境、实验室用水用电安全及消防设备,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检查过程中,张雁凌强调实验室安全是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重点,必须高度重视,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进一步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她希望实验室管理人员应严格执行和落实学院关于实验室安全的规章制度,从细节抓起,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尽快整改,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教学、科研和学习环境。郝景东指出,要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安全整改措施,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确保设备使用安全和师生人身安全,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

    此次检查,全面排查了外国语学院教学实验室安全隐患和管理工作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强化和规范了外国语学院实验室教学管理和安全管理,及时发现和消除了实验室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确保了疫情防控下实践教学的正常运行,为日常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撰稿:龚雪敏黄伟 审核:张雁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