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8日

    9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雁凌,以及毕业教育实习领导小组成员、指导教师和2022届本科毕业实习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实验实训中心主任黄伟老师宣布了外国语学院院毕业实习工作实施方案,对实习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指导教师和实习生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完成实习工作。接着,教师代表李小鹏发言,向同学们介绍了历年实习情况,要求实习生在实习中理论结合实际,戒骄戒躁,虚心向实习校指导教师请教,在实践中培养自己的教学能力。

    教师代表李小鹏发言

    实习生代表候振同学代表全体实习生发言,表示会认真遵守实习工作安排,发扬外国语学院的优良传统,发扬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赶赴灵璧等地参加教育实习,在学习和锻炼的同时支持地方教育事业发展。

    学生代表2020专升本侯振同学发言

    张雁凌就毕业教育实习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对指导教师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严以律己,端正实习态度,虚心学习,刻苦钻研业务,充分利用好实习机会,锻炼技能,做好实习规划,在认真完成学校布置的教学任务的同时,树立宿州学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新形象。

    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雁凌发言

    郝景东表示在实习期间外国语学院会尽力帮助每位同学解决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要求实习生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特别是疫情期间的各种防疫措施,做好防护个人防护,服从实习单位管理,增强防骗、防盗等安全意识,注重整个实习过程的人身、交通、财产、饮食等安全。相信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能够不忘初心,奋勇前行,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在实习过程中有所收获,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最后,外国语学院安排了指导教师和实习生进行见面,分别对实习生进行了认真的指导。此次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展示了外国语学院新的精神面貌,有效地保证了外国语学院毕业教育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促进了外国语学院服务地方教育事业工作的开展。

    (撰稿:张翠 黄伟 审核:张雁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