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英语本英语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人: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8日

    2021年4月6日,外国语学院20级英语本全体同学分别在陈珊珊、杨书银、高晓文和黄世霞四位老师的带领下召开了英语实践活动动员会。

    四位指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实践周进行了详细安排,包含实训时间、考核标准及实训注意事项等,并在课堂上和同学们耐心的交流,关注同学们的反馈,对教学进度作出调整,认真的为同学们解答此次实践活动的疑问,让同学们认识到职业技能训练的重要性。各位指导老师希望同学们做到多参与、多体验、多观摩、多学习、多实践,并要求同学们重视此次实训,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及时出勤并完成相关实践任务。

    此次动员会秩序良好,进展顺利,为接下来开展为期两周的英语实践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黄伟 审核:李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