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杭州市江干区天童专修学校招聘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9日 16:15 | 点击数:

天童教育集团创立于2004年7月4日,旗下品牌“天童美语”是中国儿童英语教育行业的知名品牌。天童始终专注于为3-15岁儿童提供英语教学服务,在海内外儿童英语教学领域拥有深远影响。依托国际领先的教学系统和扎实的教学实践累积,天童更懂孩子并探索出适应中国孩子的教学模式,成功帮助中国千万儿童踏上快乐的英语学习之旅。截止2020年9月,天童已经进驻中国27个地区,开设80家直营分校。 杭州市江干区天童专修学校隶属于天童教育集团直营分公司,2014年开始筹备,2015年7月14日正式通过教育局审核,目前在杭州市拥有2家学校,教职员工200余人,在校学员近4000名。每个校区面积均超过1500平米以上,是一家集教学、大学生实践于一体的大型连锁儿童英语培训机构。

职位名称 人数 学历要求 月薪(元/月) 工作地点

英语教师 30 高职(专科) 5000-8000 杭州市

课程顾问 80 高职(专科) 5000-8000 杭州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