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51book(合肥联拓天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9日 11:08 | 点击数:

51book(合肥联拓天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在路上旅业成立于2004年,总部设在北京,旗下设有在路上大交通、51book(合肥联拓天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两大品牌,经过十多年的发展,队伍逐渐壮大,目前已有团队近600人,在上海、西安、美国、香港、成都、合肥设有子公司,通过自身优秀的团队服务理念以及数十年沉淀的行业理解和整合能力,为数万家泛商旅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大交通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

51book(合肥联拓天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泛商旅全球机票预订平台。主要经营旅游线路、国内国际机票。51book(合肥联拓天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全球机票为核心产品,通过整合全球的优势资源,依靠完善的智能供应链和大数据算法,51book为全球旅业者提供一站式智能机票预订解决方案,包括全球优势机票资源比价,全自动化服务,完善的客户服务等。当前已整合全球超过600家航司资源,覆盖全球上百家各地供应商产品,服务20+用户,是行业领先的全球机票预订平台。

因公司发展招聘以下岗位:

一、航空产品顾问(招聘人数10人)

岗位要求:

1、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计划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

2、敬业、进取、主动,能积极面对工作中的挑战

3、工作条理性强,能承受多方面的压力

4、高度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薪资待遇:底薪3800,公司提供住宿,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  

二、英语客服(招聘人数5人)  

岗位要求:

1、英语水平4级、6级,精通口语

2、熟悉应用办公软件

3、性格外向、乐观、有高度责任心,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因时差原因,工作时间  晚上2100- 800(次日)

5、做二休二

三、管理培训生(暑期实习生)

职位描述:

1、该岗位主要为公司培养储备干部,输出到销售、操作、客户经理等业务部门。

2、负责51Book全球机票平台客户拓展、业务运营、流程优化等相关工作。

3、掌握关键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熟悉业务流程和跨部门配合。

任职资格:

1、有学生会、社团管理经验者优先;

2、学习能力、逻辑思维、抗压能力、执行力力等综合素质优秀;

3、有长期奋斗打算,有立志通过个人努力改变生活品质的决心和干劲。

薪资待遇:实习期150/天,上班时间朝九晚六,周末双休,节假日正常放假,公司提供住宿。

联系方式:吴总  13955119493

公司地址:蜀山产业园四期D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