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太和县新星完全中学招聘信息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4日 11:09 | 点击数:

太和县新星完全中学诚聘各学科优秀教师


太和县新星完全中学是阜阳市先进单位,是太和县民办教育的一颗璀璨明珠。学校创办于2000年,现有6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000余人。学校老校区地处太和县繁华地段,环境优雅,交通便利。新校区位于沙颍河畔,聚山水之秀,钟人文之气,是理想的治学育人,求学成才的绝佳胜地。新区占地60余亩,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建有教学楼、学生公寓楼、图书馆、实验室、微机室、食堂和标准化运动场,并配套建成计算机网络、视频监控、多媒体教学等智能化系统,设施一流。经阜阳市教育局批准,新区于今年开始招收高一新生。

为适应学校发展,进一步提升办学品质,广纳各方贤才,共创学校美好未来,诚邀全国中小学名师和优秀大学毕业生加盟。

一、招聘职位

小学、初中、高中各学科教师。

二、福利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均超过公办学校在职教师,免费提供住宿。签约买五险一金。

1:月工资不低于5000元(底薪3000元+课时费+自习费);

2:免费提供住宿;

3:签三年及以上合同买五险一金。

三、应聘条件

1、热爱教育工作,师德高尚,综合素质好,表达能力强,性格开朗,身体健康,仪表端庄。

2、具有相应学历及证书。

四、资料提供

1、应聘者基本情况简历表,附详细联系地址及电话(手机或家庭电话)。

2、身份证、最高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件。

3、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联系电话:0558-8610101(办公室) 阮校长:19965809983

孟校长:13866299868 范校长:13956693087

有意者请将资料邮寄到学校办公室。

太和县新星完全中学竭诚欢迎您的加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