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商务英语专业简介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10:04 | 点击数: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基本功、宽阔的国际视野、专门的国际商务知识与技能,掌握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等相关学科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具备较强的跨文化交际能力与较高的人文素养,能够适应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在大中小型企业和事业单位从事国际商务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商务英语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综合商务英语、商务英语写作、商务英语翻译、管理学导论、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跨境电商实务、国际市场营销、国际商务谈判、进出口英语函电、研究方法与学术写作等。

专业特色: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把专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紧密结合,全面培养学生的综合素养;拥有设备先进的信息化实验实训中心,采取任务型教学方法,在实践中提高学生的商务交际能力和商务操作能力;深化校企合作育人模式,将课程教学内容与企业工作环境相结合,注重人才培养的实用性和实效性。

毕业去向:可以在大中小型企业和事业单位从事商务管理、商务翻译、外贸洽谈、经贸文秘等工作。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学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