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简介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12:55 |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是宿州学院创办最早的院系之一,经过四十余年办学积淀,历经科、系、院形态更替,展现了团结奋进、蓬勃发展的姿态。学院秉承“厚德笃行,博学融通”的育人理念,坚持以德树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谨的治学态度和良好的学风和教风,致力于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外国语学院成长为学习氛围浓厚、教学条件优越、师生关系融洽、充满青春活力的学院。

学院现有英语(师范)和商务英语两个本科专业,在校学生892人。拥有一支学历结构、学缘结构职称结构配置合理的高素质、高水平教学团队,承担全校大学英语和英语专业课程的教学任务。学院现有专职教师87人,其中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10人,在读博士15人,副教授以上职称20人。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学生的就业、创业梦想,"为学生就业创业创造条件。在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学院连续多年获得校级、省级奖项。学院按照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提高英语专业学生就业率,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培育高层次应用技术人才,强化转型发展水平和社会竞争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