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2日 08:07 | 点击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5月22清晨,外国语学院在田径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学院领导、党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以及22级全体同学参加仪式。

伴随着雄壮有力的国歌,仪式开始。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升旗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张亚锋同志讲话,他指出升国旗仪式是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途径,希望学院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通过奋斗赋予了自己的青春最亮丽的色彩,实现最大的人生价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坚实力量。

2022级学生王慧慧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国旗下的讲话,她提出百年新征程,青年当有为,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志存高远,努力奋斗,积极投身实践,将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升旗仪式营造了一种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外国语学院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落实我校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的培养目标,为学校“两个建成”贡献力量。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