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五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6日 16:21 | 点击数:

5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318会议室召开5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外国语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亚锋主持。

会上,张亚锋传达了学校5月份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并重点就以下工作进行了部署:积极开展好承办的第十九届心理健康月活动;认真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暨励志感恩主题教育“五个一”活动;做好2023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工作;召开征兵工作宣讲会,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举办学院职业生涯指导系列活动,组织召开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重视安全工作,做好学生体质测试训练、心理健康教育、宿舍安全隐患排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

会议还就学工部主题教育调研提纲、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试、校友工作等进行了研讨。

(撰稿:宋皓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