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对接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5日 17:56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3年度宿州学院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提高2020级学生对大学生体质测试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外国语学院于5月15日在逸夫楼318会议室召开了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动员对接会,院党委副书记张亚锋主持会议,体育学院陈秋如老师和教练员代表出席会议,20级各班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秋如重点解读了《学生体质健康测试须知》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是体育成绩的重要组成部分,须达到体质健康标准,他详细布置了本次体测工作安排,体测包括室内项目和室外项目,按照年度有序进行,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本次体质健康测试,认真对待,做好充分准备。

张亚锋能对各班级班委提出要求,希望班委们在本次体质健康测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班委、宿舍或自行组队方式,提前加强体质健康训练。对接会详细讲解了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注意事项,测试前两天应保持充分的饮食和睡眠,测试中按照规定的方法和动作测试,遵从测试老师的要求,遵从秩序。如有身体原因,不能参加测试,务必要向辅导员提交体测免测、缓测申请材料。动员会要求所有学生要诚信测试,严禁出现替测、漏测等违规现象。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学生对体测工作的了解,力争在本年度的体质测试中再创佳绩。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