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暨2023年上半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1日 17:43 | 点击数:

4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郝景东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亚锋主持会议。

会上,张亚锋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例会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近期学生方面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概况和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要点,要求各班辅导员、班主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特殊学生帮扶等工作;开展好主题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利用多种途径深入一线,及时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信息,有效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郝景东传达了《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宿州学院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等相关文件精神。并从交通安全、饮食卫生安全、实验室安全、校园安全、网络安全、防诈骗等方面就进一步防范化解校园安全风险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全体学工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深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筑牢安全防线,共同营造校园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撰写:宋皓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