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安全教育专题】学院各班召开安全工作专题班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0日 09:13 | 点击数:

为将安全教育纳入日常教育教学,推进安全教育信息化建设,构建网络安全教育体系,2022级各班学生于4月19日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班会,辅导员赵婷婷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赵婷婷传达了学校对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通报了近期电信网络诈骗排查的情况,调查了同学们的心理近况和身体状况。结合国家安全教育,赵婷婷强调要将保证个人安全和守护国家安全相结合,在网络中要注意防止个人信息和国家敏感信息泄露,提高政治敏感性,自觉抵制资本主义的腐蚀。

本次班会传达了学校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排查了安全隐患,抓好问题整改,加强了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

(撰写:刘鑫宇 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