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见面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3日 16:18 | 点击数:

为帮助转专业同学尽快适应新环境,3月31日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2022级转专业学生见面会,党委书记郝景东,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张亚锋和22级辅导员赵婷婷参加了会议。

会上,郝景东、张亚锋和赵婷婷对转入学生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英语和商务英语两个专业的概况、课程设置、专业特点和就业前景等,希望转入同学对学业和职业做出初步规划,加强专业学习,不忘初心,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加强和辅导员的沟通交流,注重综合能力的培养,调动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身心健康与学业共同发展。

本届转入同学都将进入原有班级学习,同学们表示已经逐步适应新课程的要求,感受到了外国语学院一学子的自豪,对未来的专业学习和生活充满期待。

(撰写: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