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面对面】外国语学院领导带领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3日 22:25 | 点击数:

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外国语学院第一批返校学子顺利“回家”。外国语学院领导走进学生宿舍,查看学生返校状态、了解学生学习氛围,鼓励她们克服后疫情时代的困难、充分用好学习资源,最大程度保障学习效果。

为迎接学子顺利返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和“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并详细部署学生返校工作。学院学工队伍认真核对确认返校名单,各年级通过线上方式多次跟学生进行沟通。

走访活动送温暖传爱心,在走访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郝景东、院长张雁凌、副书记张亚锋、副院长胡永近和辅导员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目前学习和生活情况,特别叮嘱同学们要坚持晨午检体温登记,适度锻炼,做好自己身体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走访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不断提醒学生保持宿舍环境清洁卫生,定期通风;注意个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不要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确保用电安全。同时也叮嘱同学们在即将来临的考试中,积极备考,不要懈怠,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

一直以来,外国语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宿舍文化建设和宿舍管理。深入学生宿舍是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学院加强师生联系的“三进”(进课堂、进宿舍、进网络)工作的重要内容。外国语学院将全力守护学生的身心健康,持续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的正常学习和生活。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