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安全教育专题】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卫生安全互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3日 15:25 | 点击数:

为了更好迎接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引导学生树立“大健康”意识,养成科学的作息时间和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根据《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方案》《宿州学院学生住宿管理办法》、《宿州学院学生健康教育方案》等相关要求,2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开展宿舍卫生安全互查活动。

在学生会干部的组织下,各班选派的学生代表认真检查了其他宿舍卫生死角的打扫情况,解除同学们的用电安全隐患,并对宿舍成员人数进行核对。此次互查活动属于“宿舍卫生安全专项行动”,推进了爱国卫生运动,强化了宿舍卫生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负责”的集体意识,提升了学生“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有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集体生活习惯。

(撰写: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