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暨运动会动员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6日 16:50 |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主持,学生事务管理科宋皓老师、分团委书记赵婷婷老师、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各班体育委员等参加。

会上,郝景东对近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包括疫情防控、年度各类评优评先、期中学风督查、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学海杯”篮球赛、下周一升国旗活动、防电信诈骗以及网络文明教育等。

郝景东传达了宿州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预备会精神,领学了《宿州学院运动会安全细则》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评选办法,要求各班召开主题班会,认真组织学习,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规定,加强运动员和学生观众的教育引导管理服务,坚持“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营造“重在参与、团结拼搏、文明和谐”的比赛氛围,展现外国语学院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