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6日 16:25 | 点击数:

为开展2022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根据学校的评审要求,9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318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进行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院奖学金评定工作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院长张雁凌、副院长胡永近参加评审,学生事务管理科宋皓汇报了前期评选工作。

评审会上,郝景东领学了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细则要求。外国语学院在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学生中组织开展了2022年国家奖学金申请和推荐工作,共有9名学生提出申请。张雁凌对入选人员的材料提出了审核要求。胡永近要求辅导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真正认识到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重要性,把好奖学金评定的第一关,上报的最终材料务必准确无误。最后,会议表决通过了2019级英语1班连会杰同学为外国语学院2022年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