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疫情下的就业与学业”主题班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6日 16:23 | 点击数:

 

为了让毕业班同学全面了解当前疫情形势、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积极关注个人就业与学业问题,2022年9月29日晚,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张亚锋召开了“疫情下的就业与学业”线上主题班会,2019级英语1班、2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班会初始,辅导员张亚锋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校纪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关于统筹做好2022年国庆节假期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着重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强调要认真落实好宿州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国庆假期,做到非必要不离校,不出市,坚决不出省,倡导就地过节,确保自身和身边人安全。确需离开学校,要及时履行请假报备手续,履行相应健康管理等防控规定。

关于就业工作,张亚锋强调毕业生同学要做好自身规划,适度调整就业预期,准确定位,端正态度,积极把握就业机会,制作和完善个人简历,并及时上传和完善个人就业信息平台。要经常登陆学校招生就业处网站、国家和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等网站,浏览招聘信息,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积极主动应聘,早日实现就业。

关于学业方面,张亚锋老师说,大四学年是大学生人生路上极其重要的一年,为顺利毕业,毕业生要对照学业指导手册和毕业标准,关注个人学业信息,补缺补差,力求优异,确保顺利毕业,圆满完成学业。

此次班会使同学们明确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更加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疫情当下,我们每个毕业生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积极关注个人的学业问题和就业问题,充分了解就业形势和社会需求,找准定位,积极把握就业机会,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完成学业,早日就业。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