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面对面】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探望2022级新生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5日 07:57 | 点击数:

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大学教育的重要阵地,外国语学院长期以宿舍文化建设为抓手,坚持“五育”并举,着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新生入学报到的第一天傍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院长张雁凌、副院长胡在辅导员赵婷婷的引导下深入新生宿舍了解情况,推进养成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宿舍文化建设,优化良好的育人环境。郝景东一行首先来到15号楼新生宿舍进行走访,班子成员分别与学生深入交流,了解新生进校后的生活安排情况。

走访期间,郝景东、张雁凌和胡永近与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关切地询问了新生到校的适应情况,了解新生的想法,并对新生提出的专业学习问题进行了耐心而细致的解答,对相关生活问题也进行了悉心的讲解,同时提醒新生注意寝室安全,提高安全意识,并仔细查看了各个寝室的各种设施,确保设施的完善,并且叮嘱新生要时刻注意气候变化、适时增减衣物。在走访新生宿舍期间,气氛十分轻松愉快。

走访新生宿舍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亲切关怀,同时也帮助新生尽快调整好状态,适应即将到来的校园生活。与此同时,走访活动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宣传了国家和学校的奖助补政策,引导新生向党组织靠拢,为学生的综合发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