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行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1日 15:45 |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四月工作例会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赵婷婷主持。参加会议的成员有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吴双、学生会轮值主席和部分团支书代表。

赵婷婷首先对上个月我院的活动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不足与改进措施,然后对即将到来的学院特色系列活动英语月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各部门做好充足准备。四月的主题团日活动即将下发,赵婷婷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团委的文件,并提出要丰富团日活动内容,多采用如朗诵、观影、素质拓展等团员喜闻乐见的形式。外国语学院即将组建“大学生宣讲团”,赵婷婷动员高年级党员积极报名,力争做到“一人对一班”,低年级各班团支书也要做好配合。会上赵婷婷鼓励参会同学建言献策,提出对四月活动的建议与好的创意,并将活动分配到各个部门负责人,号召大家尽职尽责完成每项任务。

此次会议为四月的学生会工作做好详细规划,对各部门和学生干部的职责做了明确安排,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更好推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更有序、有特色的开展。

(撰稿:吴双 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