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1日 15:37 |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毕业班学生实习、论文写作、答辩和就业工作,外国语学院于4月11日下午在318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主持会议,院长张雁凌做工作部署,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雁凌通报了学校近期毕业班学生工作会议的要求,随着疫情发展日益严峻,外国语学院244名毕业生做好分类统计工作,及时与学工部沟通了解政策变化;对于已经返校41位毕业生,需要更新各种疫情防控台账,做好每日晨午晚体温检测;此外,辅导员和教学相关人员应该做好对于毕业班学生的服务工作,改变实习试讲方式、加快论文指导工作并分批次开展论文答辩。郝景东通报了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率数据,介绍了线上招聘会进展情况。

张雁凌指出,做好毕业生工作和疫情防控是当下重要工作任务,全院上下,特别是党员干部应该团结一心、主动担当、提升服务意识,在学校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