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征兵工作调研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7日 13:11 | 点击数:

为做好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4月7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贾学彬来到外国语学院对外院征兵工作进行调研,调研会在逸夫楼318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副书记张亚锋和学生工作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亚锋介绍了外院近几年征兵工作开展情况。毕业班辅导员董玉清总结了去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情况和今年的大学生入伍动态。

随后,贾学彬指出我院对征兵工作高度重视,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布置、深入宣传教育,进一步营造征兵气氛,规范征兵程序,确保兵源质量。同时,国家对于大学生服役后的各项待遇逐年提升,入伍也是高质量就业的体现。外国语学院存在男生数量少、体质测评优秀率较低的现状,希望学院通过专题宣讲动员大学生报名参军入伍。针对调研中提出的问题,郝景东表示外国语学院将加大宣传力度,使用一些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制订一些有效的政策,力求征兵工作有所提升。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