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入学资格审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4日 21:11 | 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入学资格审查工作专题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主持,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


郝景东介绍了学校的相关工作要求,强调了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对外国语学院2022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充分认识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二是要分工明确,抓好落实,合理安排各项审查任务,确保新生审查工作的切实有效;三是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把电子档案、身份证、准考证等原始档案材料与考生本人逐一对照审查,做好审查记录,档案材料留存备查,保障审查工作的工作质量。

本次专题会议,有助于学院积极统筹各项新生工作,确保招生公平、公正的原则,营造良好的学风及校风,为促进学院育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