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2日 10:11 |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安排新学期的工作,2月21日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在逸夫楼A314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英语学会主席以及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会议由分团委书记赵婷婷主持。

会上赵婷婷安排了寒假社会实践的总结工作,听取了各部门2022年度校级和院级“第二课堂”活动计划,要求将团学活动与志愿者服务活动、社团活动相结合,打造具有专业特色的学院品牌活动,提升外国语学院在全校的影响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会议丰富了校园活动,明晰了新学年各个部门的工作方向与安排,为新学期开拓新局奠定了基础。

(撰稿:周宇宏 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