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4日 08:24 | 点击数:

清晨,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带领着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早早守候在迎新接待点,有条不紊地展开了迎新工作,期待来自大江南北的新同学。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几天前就召开了迎新工作布置会,细化了迎新工作方案并邀请了外教Michael老师到现场与新生们进行英语互动、互致问候。外院分团委书记赵婷婷策划准备了了各种外院的宣传材料,介绍了外院发展的光辉历程和近年来团学活动的亮点。数十名志愿者被分配在新生接待处、注册处等多个迎新点,大家各司其职,尽心为新生提供服务。学校门口设置了外国语学院指引点,并有工作人员为新生指引方向。新生进校后志愿者们积极帮助他们搬运行李,引导他们前去注册登记。志愿者们与新生提前建立了联系,采取一对一接新生服务,对新生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解答,让新生感觉到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新生们来到迎新工作站,完成注册后就分别与外教Michael开始了互动,外教的风趣幽默缓解了新生的紧张情绪,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外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郝景东和院长张雁凌、副书记张亚锋、副院长胡永近亲临迎新接待点认真指导迎新工作,时刻关注、了解新生报到动态,保证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外院的学生党员们活跃在迎新的各个环节、各个岗位,她们热情的为新生搬运行李、指引路线、指导学业,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下午五点,随着天色开始转暗,迎新工作落下了帷幕,在学院的精心准备之下,在全体参加迎新工作的老师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22级新生全部来校报到,报到率为100%,迎新工作圆满结束。青春在这里启航,梦想从这里飞翔。相信外院的新生如同新鲜血液的注入,会给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带来更多能量,充分展现我院的青春活力和风采。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