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例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8日 13:01 | 点击数:

为充分调动学生会成员在外国语学院活动中的作用,更好的服务外国语学院的全体师生,11月4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例会,会议由执行主席蒋雨欣主持。

蒋雨欣首先对各部门新加入的各位干事的工作分别进行了总结和点评,给予了一定的肯定,随后对各位干事作了进一步要求,她强调各位干事要积极做事,要认真负责,要具有“不懂就问”的精神,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更好的服务外国语学院的全体师生。执行主席胡静作了进一步的补充。

轮值主席潘雨菱在对各部门工作表现进行了总体评价和要求的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活动流程,她强调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与其他院学生会的合作交流中各位学生会成员要团结一心,互相帮助,齐心协力把外国语学院的风采展示出来,“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能用众智,则无谓于圣人矣”。

本次例会的召开让各位干事对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今后努力的方向。相信在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学生会在今后会更好,外国语学院也将更加出彩。

(撰写:赵婷婷、贾茹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