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年度下半年团学干部培训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9日 22:12 | 点击数:

9月19日晚,外国语学院团学干部和部分班级心理健康委员在逸夫楼A218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下半年团学干部培训会,分团委书记赵婷婷和学生事务管理科宋皓老师对团学干部和班级心理健康委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团学干部是组织广大团员大学生积极开展和参与各项活动的核心力量。此次会议目的在于让新生各班团学干部尽快熟悉工作,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以最饱满的态度加入到团组织的建设发展中。

赵婷婷介绍学生会的基本情况和本学期招新工作,以及本学期学生会将开展的各项学生活动计划。分团委副书记着重介绍团组织关系结转,社会责任学分的主要内容及标准,到梦空间系统的应用以及创新创业培训等相关团学活动内容。宋皓老师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开展和测评工作进行了宣传和部署。

此次培训,使各学生干部更加了解自己的工作,认识自己的职责,并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具有责任心,踏实肯干,勇于实践,积极进取的学生带头人,对团干部的自我定位和团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