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安全教育专题】学院召开2023年2月学生工作会议暨春季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3日 22:22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2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春季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郝景东主持,院长张雁凌,副书记张亚锋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以及有关文件精神,对学校开学工作以及今年学校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班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突出位置。要认真分析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特点、新问题,建立健全风险防控体系。要加强学校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在安全教育常态化和长效化等方面下功夫。辅导员要认真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加大春季疾病防控和电信诈骗防控力度。

郝景东强调,安全是头等要紧的大事,辅导员必须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把握关键的时间节点和要求,切实将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做到人员到位、措施到位、排查到位、整改到位。

会议还对学校开学后各项学生工作的落实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