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英语学会举办晨读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7日 11:08 | 点击数:

年轻充满朝气,青春孕育希望,心怀理想自成风,心有远方自明朗。为了激发宿州学院学生们对英语的兴趣,提高同学们的外语综合水平,形成校园内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宿州学院英语学会于11月5日在柳溪大道珍珠湖畔赛亭旁举办2023年英语晨读活动。

晨读活动于早上七点正式开始。虽然清晨的珍珠湖畔凉风习习,但是踊跃参与的同学们仍坚持按时到场参与。随后,同学们纷纷走入亭中,手持题为“The Goodness of life生命的美好”的文章,于晨读中享受一日的温和与清明。湖畔的风也变得温柔,裹挟着朝气蓬勃的琅琅书声传向宿州学院的各个角落。经过的同学也被这种热情感染,表示要在下一次的晨读中积极加入,扩充晨读的行列。早上七点半,晨读结束,同学们的脸上浮现出了满足的笑容,此次英语晨读在布满金辉的珍珠湖畔旁圆满完成。

通过晨读,同学们的朗读能力得到锻炼,对英语的感知能力和敏感度得到了提升,在积累词汇和句式的过程中,写作表达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也得到了提高。晨读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自主学习能力,培养了坚持不懈的品质,而且还为校园添加了浓厚的书香气息。

(撰写:刘俊哲 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