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英语学会举办大学英语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0日 10:39 |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英语六级的题型,熟悉考试程序,以更好地把握时间。2023年下半年六级考试来临之际,英语学会于11月18日下午在实训楼举办英语六级模拟考试。

考试开始前,每个考场安排了工作人员参与监考工作,提前为考生布置考场,发布考试规则并进行考前试音。考试期间,考生认真审题、规范答题,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全神贯注地投入到考试当中。监考员秉持着认真履行各自职责,严肃考风考纪,为考生塑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下午17:35考试结束,考生们自信满满地上交答卷,有序离开了考场。

活动结束后,有的同学表示通过本次模拟考试,发现了自己在英语听力方面的不足;有的同学表示可以对答题思路与答题技巧进行总结讨论;还有的同学表示,希望学会能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借此加强自身专业素养。

书山有路勤为径,宝剑锋从磨砺出。此次六级模拟考试提前检测了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帮助同学们及时查漏补缺。通过此次四六级线上模拟考试,相信同学们对于四六级考试也都有了相应的把握。

(撰写:刘俊哲 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