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宿州学院英语学会晨读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1日 17:14 | 点击数:

为了激发大家对学习的积极性,提高日常表达能力,英语学会特于3月28日起开展为期三天的晨读活动,地点位于宁静的珍珠湖旁。

早上6:20开始,已提前到达珍珠湖的负责人先给到场的同学发出了由其精心准备的晨读材料。同学们拿到材料后,先大致的阅览其中的内容,便在领读同学的带领下,跟着她的节奏,一起整齐,大声地朗读了起来。在朗读过程中,同学们十分投入,全都认真的练习着自己的口语发音。朗诵声此起彼伏,环境中充绕着浓浓的学习氲围。在几轮朗诵过后,同学们还按照负责人要求纷纷进行了小组合作,6个人一组,采取背通和英语造句的方式,再次对园读内容进行了记忆。如此一来,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材科理解,更充分锻烁了自己的英语造句和口语能力。会长曹艳玲同学也针对各组同学的阅读,发音和造句情况进行了点评,告诉大家练好口语需要大声的读背,还要多练才能取得有效的成果。最后,同学们以再次齐读的方式完美的结束了此次的英语展读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展读不仅有机会锻炼口语,还学到了提高口语行之有效的方法,受益匪浅。而在今后的英语学习中,我们也更应该多一点学习英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养成坚持晨读的习惯,多诵读美文、积累词汇丰富英语知识,从而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修养。

(撰写:曹艳玲 审核:赵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