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声临其境,英你不凡”---英语学会2022趣味配音大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8日 17:01 | 点击数:

用电影来演绎生活多彩,在配音中收获快乐幸福。为了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乐趣,也为了为每一个热爱英语的学生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宿州学院英语学会特此于4月12日举办了首届英语趣味配音大赛,并与4月16日圆满落下了帷幕。

报名开始后,同学们都跃跃欲试,积极参加,纷纷提交了自己满意的配音作品,在经过艰难的初选之后,大约有二十二组进入了决赛。于是,在4月16号的下午迎来了决赛,在比赛中,他们默契配合,完美展现出了自己的魅力,带来了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参赛选手们选取的配音作品题材广泛,总多原声英文动画和电影片段轮番上映,选手们对培养片段中人物情绪、情景氛围的准确把握和对人物语言的模仿都达到了惟妙惟肖的境界,同学们和评委们都被带入了一个个有声有色的英语世界。他们凭借清晰的发音、充沛的感情、恰当的语调、精彩的演绎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小王子》带给我们的感动和思考,还是《猫和老鼠》中令人忍俊不禁的场景,又或者是《爱丽丝梦游仙境》中主人公的积极乐观……这些经典影片在同学们的声音中被赋予了新的情感,而这些片段跨越时空温暖了我们的内心。这个下午,同学们和评委们沉浸在满是趣味的英语世界,看到妙趣横生之处,热情高涨,掌声不断。最后,在主持人的宣布下,首届英语配音比赛圆满结束。

用声音传递对语言的热爱,用情感诠释对人物的理解,每一种声音都是和灵魂的对话,每一次演绎都是对经典的致敬,一场场精彩的配音,一个个生动的人物,同学们用不同的声音,展现着他们对英语学习的坚持和热爱。此次英语配音大赛以配音为契机,进一步让同学们了解英语的魅力,唤起英语学习的主观能动性,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口语能力,加强了英语的实际运用能力,也让学生能够对英文电影有更深层次的理解。

(撰写:张皖月 审核:赵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