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宿州学院英语学会举办2022线上四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1日 11:10 | 点击数:

“场场秋雨送秋意,肆意凉风皆爽气。”初冬乍到,对于广大高校学子也便意味着四六级考试的不断临近。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四六级的题型、熟悉考试程序,从而提高我校学子四六级考试的通过率。在此四六级考试来临之际,我校英语学会于11月19日举办了2022线上四六级模拟考试。本次线上考试面向全校同学。

此次四六级线上考试的活动依托于“新东方大学生考试”APP客户端进行开展,参与考试的同学在考试前在此之前进行网上预约报名,报名成功后即可参与考试。四、六级线上模拟考试的开始时间分别为周六上午9点和周六下午2点。

活动发布伊始便有同学参与报名,经过活动相关负责人的大力宣传,此次报名人数最终突破220人。周六早,根据活动群聊中活动负责人的指示,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进入考试软件。上午9点,四级考试答题开始。本次四六级线上模拟虽然采取机考模式,但考试流程和考试时间的设置与四六级考试都是一致的。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四六级模拟考试的选题新东方采取了真题拼接的方式,这使得同学们在熟悉了解四六级题型,熟悉考试程序的同时也对自己的英语水平有了一个相对客观的认识。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提前体验和感受了四六级考试的形式,流程以及试题难度。“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通过此次四六级线上模拟考试,相信同学们对于四六级考试也都有了相应的把握。

(撰写:张皖月 审核:赵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