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安全教育专题】英语学会开展防诈骗手抄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3日 11:05 | 点击数:

为了更好对学生们进行防诈骗教育,普及防诈骗知识,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及表达能力,英语学会在11月12日在逸夫楼举办了英语手抄报活动。

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有效提高我校学子对诈骗集团诈骗手段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对骗术的处理能力,防止上当受骗,学会利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利益。以英语的形式将防诈骗知识与手抄报紧密结合起来,让学生们在提高防诈骗意识的同时也提高自身的英语水平。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自身在专业学习之余,自觉尝试接触社会,增加自身的社会经验,加强自己的社会适应能力,同时重视安全教育,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节意识,对不清楚的事宜及时与学校老师沟通咨询;再者增强自身的心理素质,树立好正确的价值观和金钱观。

(撰写:外国语学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