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角”进学院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2日 13:02 |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的“英语角”进资土学院活动在工科楼举行。本次主题为“善待水资源”,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赵婷婷、资土学院分团委书记曹静和外教老师Thierry参加了活动。

开放麦环节中,同学们围绕话题,讲述了水资源的利用现状,发表了自己的见解,Thierry和赵婷婷对同学的表现分别进行总结和点评。游戏环节中,同学们表现活跃,师生配合将活动的热烈气氛再次推上高潮。

本次活动属于外国语学院“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提升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认知,使同学们感受到英语学习的乐趣,也为同学们打造了一个英语交流平台,带动全校同学提高英语学习的兴趣。

(撰稿:唐雪莹 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