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英语学会举办“青年与信仰”演讲比赛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10:18 | 点击数:

为结合英语专业特色开展学风提升活动,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英语学会于12月1日下午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了“青年与信仰”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面向本校学生,以青年与信仰为演讲主题,由外教老师与外国语学院高年级同学担任本次英语演讲比赛的评委。

随着中英双语两位主持人的登场,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英语演讲比赛一共有24位选手,各选手从多个角度叙述主题,讲述青年故事,表达对信仰的见解,对年轻一代的责任呼吁引人深思,对自身梦想的讲述令人不住喝彩,对中国未来的展望使人激情澎湃。

12FB2

本次演讲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英语风采的机会,使同学们坚定身为青年的理想信念,培养爱国信仰,有利于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将自身理想与中国梦相结合,传播中国文化,弘扬中国精神,自信展现青年一代的风采。

(撰写:陈晨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