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英语学会举办四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3日 14:09 |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做好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备考工作,熟悉四、六级考试流程,应广大同学的要求,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英语学会于12月3日在我校实训楼A楼精心准备了四六级模拟考试,为同学们提供一次真正的英语四六级实战演习机会。借此机会,让同学们熟悉了考试题型、考法、做题技巧等事事项,做好充分的准备,为自己树立自信心,及时确立今后的复习方向,减少同学们对考试的恐惧感,陌生感,提高同学们备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次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由全体英语社团骨干共同积极认真策划准备。从取试卷、答题卡,准备考场,安排监考人员,提前为参加监考的社团干部进行培训,分配个人任务,早上8点,骨干们提前1小时布置考场,考前提醒参加考试的同学上交手机,分发试卷,贴条形码,确保座位顺序连贯正确,提前提醒听力时间,帮助同学们解决使用耳机的听力问题,考试过程尽力维持考场秩序,保持安静的氛围,但有同学遇到问题会及时尽快解决,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此次活动。

在答题过程中,大部分同学态度端正,认真答题,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同学们自愿报名参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这次模拟考试,同学们会发现自己在英语考试方面的不足,对大家未来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撰稿:陈晨、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