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英语学会进行晨读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4日 13:12 | 点击数:

为了调动我校学生的英语学习积极性,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养成良好的晨读习惯,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以更好的姿态迎接英语四、六级考试,英语学会于2021年10月27日至29日的早上在珍珠湖开展大型晨读活动。

早晨六点半,伴着初升的第一缕阳光,同学们已经到达珍珠湖旁拿起学会事先准备的资料,大致浏览了内容后便在领读的引导下,一起整齐大声地朗读了起来。在朗读过程中,同学们十分投入,朗读声此起彼伏,被浓浓的学习氛围环绕。在负责人的要求下,同学们组成三队练习英语口语,最后再次齐读的方式完美的结束了此次的英语晨读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晨读活动可以提高英语口语,并认为练好口语需要大声的读背,多加练习才能取得有效的成果。在今后的英语学习过程中,我们也应该化被动为主动,养成晨读的好习惯,多读美文,丰富自己的英语知识库,从而努力提高自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