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英语学会组织2021换届例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4日 18:30 | 点击数:

2021年6月6日下午,英语学会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度换届例会,本次例会由英语学会会长甘新宇主持召开,出席本次例会的有副会长、各部门部长、副部以及竞选骨干人员。

undefined

例会在会长甘新宇的开幕词之后正式开始。首先骨干们依照顺序上台演讲,表达自己竞选职位的观点并描述自己一年来对英语学会的看法。演讲结束之后,由会长、副会以及各部门部长提出问题,骨干们再自行回答。演讲完毕后,部长提出了部门存在的问题,骨干们也提出了解决方案。最后全部竞选人员演讲完毕,副会宣布结果将于今天晚上公示。

在此次换届例会中,竞选人员演讲都非常精彩。希望在新一届部门成员的带领下,社团活动可以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学会可以发展的越来越好。

(撰写:陈晨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