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英语学会举办2021英语舞台剧大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30日 18:07 |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在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英语,5月30日下午英语学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21英语舞台剧比赛。参加此次活动的评委由英语学会各代表以及外国语学生代表组成。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参赛队伍根据抽签的顺序依次进行表演。在本次比赛中,表演的同学说着流利的英语,尽自己的努力在舞台上展示不一样的自己,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惊喜连连,一些剧中的幽默诙谐场景和生动的表演让台下的观众和评委都忍俊不禁。表演结束后,由评委打分,工作人员将比分做出统计,比赛结果如下:《国王的新衣》表演组荣获一等奖,《白雪公主与小矮人》与《后妈茶话会》表演组荣获二等奖,《小红帽改版》、《小狮子找食物》以及《守株待兔改编版》表演组荣获三等奖。最后由评委们给获奖成员颁发奖品,参赛人员一起合影留念,至此比赛圆满结束。

在本次英语舞台剧比赛中,各组的表演都非常精彩,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口语能力,还增强了学生的艺术素养与外语自信心,培养良好的团队精神,活跃了校园文化。

(撰写:邑梦婷 施超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