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英语学会举办“四六级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5日 12:20 |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迎接即将来临的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5月15日上午,英语学会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了“四六级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经验丰富的学姐来分享她们的考试经历。

分享会的开始,由19英语一班的王张帆讲析了四六级整体题型结构,同时分享了作文、听力的应对技巧,指出听力理解是四六级考试中的重中之重;紧接着由英语学会负责人甘新宇讲解了阅读与翻译两部分,通过例子来讲解做阅读翻译的答题技巧,最后总结分享了备考经验,得到了同学们的强烈认可。

相信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可以对四六级有更深刻的认识,愿同学们在即将来临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撰稿:邑梦婷 陈沐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