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英语学会成功举办2021英语短文竞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0日 19:32 |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写作水平,宿州学院英语学会于4月10日下午在教学楼B106举办此次英语写作大赛。

本次活动的写作主题是“破茧绽放、乘风追梦”,活动开始前由社团干事宣布了此次的比赛规则。活动过程中选手们个个镇定自若,信心满怀,他们有的凝神思考,斟酌字句;有的文思泉涌,下笔有神,现场一片沙沙声。学会干事分立于教室前后,认真监督以确保比赛公平有序进行。经过45分钟的答题,比赛正式结束。本次比赛设置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赛后由评委批改参赛选手的作品,经过评审,外国语学院廉曹旗荣获一等奖;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胡竹珍,商学院汪正娟荣获二等奖;管理学院姜荣贵以及外国语学院孙婉茹和刘芯蕊荣获三等奖,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帮助了同学们提高使用英语的准确性、表达能力和帮助学生提高观察分析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同时还能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学们参加了活动后表示希望可以多参与这样的活动,他们通过此次活动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学习到了和课堂教学不一样的知识,同时也积攒了书写文章的经验,而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需要更多的阅读优美的文章,开阔我们的眼界,积累词汇丰富英语知识,从而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修养。

(撰稿:邑梦婷 施超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