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英语学会成功举办第一届“声临其镜”配音大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9日 20:50 | 点击数:

古人云:“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为了使学生培养学习英语的兴趣,宿州学院英语学会特此举办了首届“声临其境”英语配音大赛。此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自十二月十二日线上初赛的开始,经过两天的投票选举,十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决赛于十二月十九日上午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进行,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待主持人进行比赛规则介绍后,十组选手按照之前抽签的顺序开始配音演示。决赛第一环节为配音视频展示环节,参赛队伍所选取的配音电影包罗万象,既有《疯狂动物城》这样的经典动漫、也有《肖申克的救赎》这样的外国影视经典等。第二环节为现场配音环节,同学们所选参赛题材立意新颖,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演示后,此次活动完美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乐趣,从电影里学习英语,提高学生对英语的热情。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我校学生对英语配音的喜爱。实现了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学习,进步,成长的目的。

(撰稿:邑梦婷 陈晨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