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英语学会开展社区爱心志愿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5日 17:04 | 点击数:

为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培养当代大学生助人为乐的良好品德,增强社区志愿服务的社会影响力,11月24日下午英语学会与益起来爱心社联合举办了春光社区志愿活动。

首先志愿者们在宿州学院志愿者广场集合,统一前往春光社区。大家统一着装,佩带口罩,做好疫情防护工作。14个志愿者被分为三组,分组完毕后,分别进入三个家庭中了解各个家庭的生活情况,帮他们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给他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做到了关注老人,关爱老人,还丰富了同学的生活体验。虽然此次活动只是对部分需要的人,但是“爱”是可以传播的,这种“爱心”会不断传播,最终会汇集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爱”传播增加力量。

(撰稿:邑梦婷 施超 审核:宋皓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