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英语学会成功举办第五届“我的大学我的梦”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8日 16:51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营造我校英语学习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锻炼学生口语,11月27日晚七点半,宿州学院英语学会特此举办的第五届“我的大学我的梦”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于逸夫楼一楼会议室进行。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由Ariel老师,Tatiana老师,吕财慧,姚静和孙玉婕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活动由王张帆,王林辉两位同学主持,首先是由主持人宣读本次的比赛规则,之后便是选手的展示时间。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挥洒才情,侃侃而谈,表现突出。他们精彩的演讲、敏捷的思维以及流利的口语水平博得了台下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五位评委分别对此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本次演讲比赛共有一等奖二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等十二位选手获奖。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此次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活跃校园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学英语,说英语的热情,同时也为同学们展现自信自强的风采提供了舞台。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掀起了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高潮,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演讲能力,对我校学生英语水平的提高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撰稿:邑梦婷 惠长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