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英语学会举办2020年度骨干面试活动
发布人:邑梦婷 |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2日 19:18 | 点击数:

10月21日中午,英语学会于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准时举办了2020年英语学会骨干竞聘大会。英语学会会长,副会,各部门部长以及有意竞选各部门骨干的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竞选大会。此次竞选的职位主要为各部门骨干。

活动伊始,英语学会会长上台发言欢迎竞选者来面试骨干,然后各部门部长上台介绍自己部门职责及要求,最后所有竞选者依次有序上台进行演讲。他们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并讲述对英语学会的认知及自身的优势,部分竞选者展示了自己准备的才艺。而后由会长或各部部长就展开工作时所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随机提问,各位竞选者根据自己的想法巧妙应答。最后会长和各部长经过斟酌评选出适合各自部门的骨干。

此次活动既锻炼了各位同学的胆量和勇气,也考验了大家的语言表达能力及临场反应能力。希望通过此次纳新活动能为宿州学院英语学会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希望新一届骨干们的到来能促进学会发展。

(撰稿:邑梦婷 施超 审核:宋皓)

【关闭】